朝歌已暮

世界微尘里,吾宁爱与憎
争当佛系小文手

【恋与制作人】古风paro脑洞

就突然想到了恋与制作人的古风paro,不想写论文就随便编一编


白起定是威风凛凛、战马别红缨的大将军。英姿飒爽,长身玉立,加上那张英挺俊美的脸和琥珀色的瞳,没准还有点和异域血统相关的身份秘密,不过「玉面战神」这种名号八成是没跑了,京中人曰「白将起枪,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便是满地跑的黄口小儿,也会传唱。


许墨是温润如玉,唇边永远笑意盎然的军师了,一派温和无害的模样,倒总是喜谈笑用兵,手指之处,樯橹灰飞烟灭。末了还要用凉薄的嗓自谦一句,“见笑了。”而后掸掸衣袖,又是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淡然模样。


李泽言就是君临天下的帝王了,九五之尊,眼底都是睥睨天下的神采与倨傲。登基八年,政通人和,偏偏后宫空无一人,每年有臣子上奏劝他娶妻,李泽言看都不看,直接扔折子扣俸禄,再讲再扣,不讲为止。是个不苟言笑的冷面君王,批的折子简洁有涵养,全是用成语。每天批完折子,不是窝进寝宫自备的小膳房琢磨好吃的,就是问自己养的一群密探,找到自己等了若干年的女人没有。


周棋洛应该是先皇的小皇子,不是勾心斗角里出生的产物或棋子,有着太阳般温暖的性格。没出京当郡王,做了个不问政的王爷。亲民度比李皇帝高,尤其是在官宦人家,算是深闺小姐们芳心暗许的榜首。一出门就会出现比「看杀卫玠」还严重的官道拥堵状况,为此李泽言收到过不少折子,反应这个交通路况问题,李泽言觉得总不能把人关府里吧?于是对于这种折子,回回都批,「小题大作」。


好的我就是随便想想,又要继续写论文了😂

评论(31)

热度(6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