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歌已暮

世界微尘里,吾宁爱与憎
争当佛系小文手

落凤【花策 孙萚X徐沨】

徐沨以为他就此回了青岩,却不曾想,回身刹那,还是见到了孙萚的容颜。


她以为是自己的一腔孤愤上了头,醉了眼波流转,拼拼凑凑出他的完整样貌,来舔舐心口被思念蚕食出的创口。


那孤傲男人不满她僵愣的神情,虽是浅浅地扬着笑意,倒也结实地冷哼了一声,上前一步,将她揽进坚实的臂膀里。


徐沨定了定神,先是眩晕于他温热的吐息,而后伸手欲将他抱紧。


『再见孙萚一眼,我就去跟那些王八蛋同归于尽,哪个王八蛋都行。』*


她曾踏过同伴的尸体,沐浴着鲜血,悲愤地嘶吼。



僵住抬至半空的手,握了握拳,又垂下,不经意扫过他腰间的软毫。


她猛地垂下埋在他颈间的首,定睛一看。


香柏木,赤兔毫。


不见触手温润的落凤烟斗。


那人将她的表情收纳眼底,却还是一副古井无波的模样,山崩于眼前而不惊地凝视着她。


良久,终是执起她额前一绺发,侧过脸,深深地亲吻。



『我本花间自在游,为卿离经易天道。』


=====================================================


*为条漫中军娘徐沨台词


FREE TALK
算是暑假大半年来终于又写了东西 写我下半年最爱的cp
当时看到落凤出现在条漫里 忍不住就在转发里 写下这一行诗


孙萚一直是这样的男人 寡言冷面 现实作派 习惯付诸于行动
所以是负责成人部分嘛每次啾啾完直接动手的(。・ω・。)ノ♡
但就是这样的男人 孤傲 冷静 乱世中本可成为万花英豪的男人 为了深爱的策马女将 放弃多年的修为 以高深的内力舞动起离经易道的橙武 同她守前线 救她死 扶她伤 警告她她一死就回青岩 别以为仗着他喜欢就能为所欲为
这是我见过最顶级的深情
戏里戏外 我深陷其中


他约莫是个不喜温存言辞的男人 饶是徐沨交代遗言般絮语着 他也是诚实地恼火
所以这样重逢的时候 他只用动手动口就好了


徐沨执长枪忠诚于山河
孙萚吻黑发效衷于徐沨


不是效忠 是效衷
不是赤胆忠心的抛头热血
是他为她燃烧多年衷情


标题叫落凤 不只指代橙武 还有他放下落凤的涵义在


弃落叱咤玉石凤 执聿甘守空谷沨。*


*空谷来风,有气沨沨。――宋·司马光《潜虚》

评论(2)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