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歌已暮

世界微尘里,吾宁爱与憎
争当佛系小文手

【男女神x你/全职高手】我的媳妇儿是女汉子②

√没有更新只是把昨天的差成上和下٩(๑ơలơ)۶♡

√是为了都能打上tag的强迫症(›´ω`‹ )

√神经病小短诗系列

√①在右边→






●孙翔
临出差前一天
我媳妇儿徒手捏了六十多个核桃
说怕她不在家,我想吃核桃又没得吃,
提前准备一下。
她居然觉得我二到不会用开核桃的钳子



我真不会。

——「媳妇你快回来,

你才走几天,

我就把核桃仁儿都吃完了

只能自己开六个核桃喝」







●周泽楷
每次我腼腆的时候
我媳妇儿都会定定地看我几秒
然后把我拉进怀里
恶狠狠地亲一遍
☆・:*:・(*/////∇/////*)・:*:・☆

——「就是每次她抱紧我之前

都要先拿个踩脚凳」





●韩文清
东三街那些看到我就自动上交钱包的小混混
看到她以后
清一色排开
把钱包上缴给她
说我媳妇儿不收 他们不走
于是我媳妇儿一挑五把他们揍了一顿
他们终于不给了

——「他们说
多亏我媳妇儿上周见义勇为
他们才没被另一个帮派打哭
媳妇儿微微一笑,
他们全都立正,喊了声“大姐”
然后喊我“大姐夫”
比上周喊的“大哥”顺耳」






●唐柔
家里的钢琴坏了

媳妇儿拿着工具帮我修

“职业选手要保护好手指头嘛,

这种危险的事情就交给我吧。”

她一边这样微笑地说着

一边一钳子砸了下去

——「亲爱的没事儿

修坏了家里还有好几架

你随便修

都坏了

就再买」








●孙哲平
地铁人真多
我和我媳妇儿被挤在边儿上
只见我媳妇儿单手一个壁咚
把我咚在靠门的角落
“护好手先。”
一米六的她一边抬头说着话
一边收紧手臂把我和我的左手圈进她的臂弯里

——「媳妇儿刚进站急停我手撞你脸了

你疼不疼

要不要我蹲低点儿?」





●张佳乐
正式去霸图报道那天
我媳妇儿在机场接我
飞机误点 快迟到了
再加上她说抓方向盘伤手
于是她在机场高速上飙起了车


那天我站着上车
吐着下车


风吹炸了我的小辫子
她还说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老林以为我脸色不好是因为万年老二的忧郁

张新杰给了我一份食谱说能让面色红润健康不惨白

东三路的小混混团抖着腿把钱包给老韩家对象之前

先抽了十块给我让我吃点好的」






●肖时钦
漫展那天约会
我媳妇儿俩胳膊低下夹了三十多本本子
依旧健步如飞
回去我才发现
她买的本子
全是all肖的

——「媳妇儿你过来我们讨论一下攻受问题」




END•̀.̫•́✧



评论(3)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