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歌已暮

世界微尘里,吾宁爱与憎
争当佛系小文手

【明宝】黑帮Paro





“新来的到了。”林涛走过来,对他知会一声,又捂着伤口呲牙咧嘴往边上坐,子弹头还卡在伤口里,他可不想就此废了一臂,从此抱不了宝宝。

 
真皮座椅上的男人慢慢转过身,视线对上眼前矮个子的白净女人。 



“怎么是个女的?” 


李大宝听出他口气中的嫌弃,扬眉,林涛的回答悠悠在那头传来。


“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个姑娘。”

 

秦明敛下眸子,不愿浪费时间一般,“今天这活儿女的没法做。”


李大宝指尖轻点,镜片遮掩着眸子中流窜的倔傲,耐着性子问他。


“秦组长,我想问哪些活儿是男的能做女的不能做的?”



秦明听出她语气里的桀骜不驯,指尖轻弹,委托书飘飘扬扬落在她面前。

 
“S国军人现役,Seal出身。”秦明眼带嘲讽地看着她,“以你的腿长,恐怕踹门都有问题,更不用说暗杀了。” 


李大宝微微一哂,转头对林涛招呼了一句。 


“九十分钟后替我倒杯开水,放桌上就好。” 


林涛一脸悲愤,“小丫头片子我这手有伤呢!”

 
话音未落,女人已经失去踪影。 



林涛还在嚷嚷,秦明拿起桌上的书,纡尊降贵地开口。

 
“别叫了,她走远了。” 
 



九十七分钟以后,女人一如来时般轻巧地回到室内。

 
她在林涛目瞪口呆的视线里,把装着首级的箱子往边上一扔,拿起尚且温热的杯子。 


对着秦明的方向一泼。 


专业的杀手很好地控制了方向,并没有让一滴水雾沾上他那张刀削般精致的冷脸,只是擦着他的肩,零星的水雾微微濡湿耳边。 



“见笑了。” 
 
李大宝握着杯沿虚礼一敬,眸子闪动着清澈的笑意,饮尽杯中水。  



尚且温热。






——Fin——

我就是这两天又写了三篇脑子抽了

不要再有灵感了 我我我我我要期末考啊嘤嘤嘤

黑帮设定 不正义设定 不喜误入:-D

至于为什么叫组长……大概是因为我在写的时候只想到了山口组咳咳咳

只是个脑洞 不承前不启后不打Tag


没别的我就是想看大宝泼老秦而已!!


就酱~

评论(11)

热度(2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