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歌已暮

世界微尘里,吾宁爱与憎
争当佛系小文手

【明宝】今天宝哥调秦了吗

❤️来自一个最后一门考试已经不想复习满脑子都是灵感的lo主

❤️明宝日常片段向

❤️有车有调戏



「wb name」




宝哥今天调秦了吗(林涛)

@SOD蜜 @秦明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我的新名字哈哈哈哈哈

17:26:34 01/07/17 来自宝宝的涛涛的客户端

转发 1 评论 0 赞0




宝哥今天调秦了吗(林涛):

不是吧怎么艾特不上@SOD蜜 @秦明

17:26:34 01/07/17 来自宝宝的涛涛的客户端


转发 0 评论 5 赞78



评论

@老秦你见过薛定谔的宝宝吗(大宝):因为我们改名了啊⸂⸂⸜(രᴗര๑)⸝⸃⸃


@宝哥今天调秦了吗(林涛):……老秦改成什么了?

@老秦你见过薛定谔的宝宝吗(大宝):老秦涛涛喊你(๑・ω-)~♥

@没有:。

@宝哥今天调秦了吗(林涛):WTF?!!你们俩就不能用正常点的情侣名?

@白天不知夜的黑(小黑):队长,他俩的社交帐号都改成这对情侣名了。






*括号内为秦科长客户端备注姓名





「competition」



同居以后的磨合体现在,抢洗手间也是需要智慧的,李大宝认为。

“老秦,你再不出去,我直接脱了。”

李大宝提着裤腰带义正言辞,非常干脆地一拖鞋踩在马桶上,表示自己一定要抢赢阵地的决心。

秦明看她已经在解皮带扣儿了,挑了挑眉,悠悠地抱着双臂,以一点都不像在抢着上洗手间的样子,闲庭信步般开口。


“你要是脱了,我们就做点别的事儿。”


李大宝对上他的眼神,顿时把解了一半的皮带扣好,飞也似地出了洗手间。


“秦科长,您先请。”







「strawberry」

“宝爷,你那儿草莓——”

“什么草莓?哪儿来的草莓?没有草莓!有尸体等着呢我解剖去了。”

李大宝扯了扯高领,捂着脖子,飞也似地逃出了法医办公室。

“不就是突然想吃才问问吗,你看她个小气吧啦的样子……不是老秦你想什么呢,笑得一脸不正经。”

他其实想说的是淫邪,但秦明有解剖刀,还是算了。


秦明收回了紧跟着李大宝落荒而逃背影的视线,还有唇角暧昧的笑意,一脸高深莫测地翻开书,“没什么。”


林涛都不知道该怎么接话,沉默半晌只能回他一句提醒。

“你书拿倒了。”






「Inertial thinking」

古语云,李代桃僵。

逢年过节之时,单身适龄女青年李大宝也是这么打算的,借同为单身狗的秦科长名号一用。

“喂?妈?您不用给我安排相亲了,我有男朋友了。对,我上司,叫秦明的那位法医,对就是穿西装人模人样的那个。呃…虽然我说过他是挺没人性的,但是对我挺好的,真的。不,他今年有事儿,就不带他回来了。”

“喂?大姨呀?过节好过节好,你听我妈说我有对象了?嚯女人嘴真快……喔我不是说您。是的是的,他叫秦明,是我的上司,也是个法医……”

“您好?小姑?我爸和你说我有对象了?对,叫秦明,是我上司,也是个法医。对对对同行不怕嫌弃……”

“舅舅……新年好。对……我男朋友是个法医……我上司……叫秦明……”

“外婆您没听错,我男朋友就是秦明,不是清明,是我上司,是个法医。您顺便和二姨五表舅都说一声,别打电话问我了。”


李大宝挂掉第十四个电话,陷入了无尽的懊悔,她和九宫鸟一样把男朋友是秦明是上司是法医重复了十几遍,这比相亲还累,那等她什么时候编和秦明分手了她还得再重复十几遍?

她到时候还是编自己得了分手后忧郁症,一接电话就跳楼吧。


手机又响了,李大宝看也没看就接起来,按照她家的亲属关系网,从她妈到她大姨到她三姑到她外婆到她十八岁的那个外甥,这会儿应该是大舅打电话来。

李大宝把手机夹在脖子上,生无可恋地开了两集嗜血法医想慰劳一下口干舌燥的自己,同时熟能生巧地开口。

“大舅好,没错我有对象了,对就是我上司,叫法医,当秦明的那个。人今年没空我就不带回来了。您还有什么想问的不?”

看着美剧的女人心不在焉地说着话,都没察觉自己的口误。


电话那头沉寂半晌,幽幽传来一句低沉的反问,透着点不明所以的诧异和别扭。

“……什么时候的事?”


李大宝一个激灵,缓缓地坐正,默默把手机拿到眼前,定睛一看,老秦两个字在通话界面上闪烁得正欢。

李大宝秒挂。


秦明也不明白自己过年怎么就忙了,什么时候还多了个女朋友,多了个女朋友是李大宝也就算了,还进展到看父母的地步。

听着手机里的忙音,秦明默默地审视起了家里的布料库存。

见家长是不是要做套新的?










FT

这个超级逗的微博名是我背书背到一般想出来的 我觉得贼棒 于是成了标题

天知道它原本叫日常的场合

要是真的有同学微博名叫这个 来我们认识一下

抢洗手间这个梗来自我舍友 某日我和她一起杀进洗手间 她看了我一眼 非常淡然地解了裤子 我狂奔出洗手间

于是就有了这个故事 剩下的明天接着发 对明天的我就是寒假的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就酱我要去复习了

人生需要苦难

明天还要应战

( °̥̥̥̥̥̥̥̥˟°̥̥̥̥̥̥̥̥ )

评论(30)

热度(101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