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歌已暮

世界微尘里,吾宁爱与憎
争当佛系小文手

前排笑死我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吹我逆鳞宝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宝贝她不仅有头脑有手速有行动力有笑点 她还深谙切开黑和天然黑的美好特色 今天的白警官第一个醉倒但是喝醉了也要执行公务!今天的许教授在喝醉的过程中研究内腓肽和神经元!今天的周甜甜也是0v0的天然黑!今天的李泽言仍旧是假装自己没喝醉的土象三憋,呵,不过如此!!!

Nylyn:

-呵我看你怕不是醉了我不是我没有-

昨天和我宝阿朝 @朝歌已暮 一起讨论出来的产物,不晓得之前有人画过这个梗没?总之就是想看四个野男人坐在一块儿喝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妹子们不要打我


评论(5)

热度(406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