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歌已暮

世界微尘里,吾宁爱与憎
争当佛系小文手

大家好,好久不见。


见字如面,我是朝歌已暮。


我有两年没有回来这个账号了。


两年前一篇「口不,泽言?」让我认识了好多好多人,第一次被这么多人关注,本来我只是个随心所欲创作文字的小透明,一下子获得了很多很多人的青睐,我又惊又喜。


只是时间久了,开始害怕这样的被关注,带来的一些是非,又因为那时候我各种升学,于是干脆就停止了两边账号的更新。像鸵鸟一样不闻不问,就好像这样可以回避一些过去的故事。


可是,我忘记了,当下的我是由过去构成的人,我和因为恋与认识的朋友们,一直舞到了现实,好到了今天,我在留学的时候也遇到了喜欢李泽言,看过我文的同学,这对我来说,都是很新鲜的体验。


一个人没有办法割舍和爱相关的回忆。我真的热烈地喜爱李泽言,以至于我必须跑得很远,因为我一回头,我就知道我要吃回头草了。


所以恋与制作人,给了我一个与人神交,然后肆意挥舞纸笔的机会。即使时隔两年,「口不,泽言?」在老福特上不能显示,但每一条评论,和一万七的热度,我都保留着截图。


那是我热爱李泽言,又被人喜爱的证据。


所以我永远感激恋与。


近来,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回游戏看了看。我就知道,我真是太了解我自己了,完蛋,我出不去了。


所以这两天,我上头一样地看所有,这两年我错过的故事。


——原来发生了这么多事。


五个野男人真的很香,是,香到灵魂都为之震颤的那种深情,好像唤醒了自己沉睡的经脉一样。


因为升学,我在🇬🇧呆了一段时间,很久没有用中文创作,我以为是我枯竭干涸了。


但是打开恋与制作人的时候,那些词藻和描述,琢磨和刻画,那样子热烈的心情和情感,都泉涌一样在我脑子里奔腾了起来。我心跳里又涌起了以前流淌过的激情和柔情混合的热忱。


虽然两年过去,我也是个大成年人了,但我还是觉得,人需要有可以寄托的妄想,当世界不尽如人意的时候,那些满溢出来的真善美,是需要有处可去的。


——谁还不是个曾经被爱打动过的人?


我觉得这是我的乙女游戏的意义,寄托我心里对美好的所有憧憬。


感谢恋与。


所以我又回坑了,而且这一次,不会随意放弃或者离开。


因为我还是很爱写作,我爱我笔下能够描述情节和感情,我爱李泽言,爱周棋洛,爱白起,爱许墨,爱凌肖,爱悠然,爱我写过的秦明和李大宝,爱我以笔会友认识的每个人。


所以我回到了这个号上,未来仍旧会创作。


谢谢时隔两年,还在关注着我的你。


原来你还在这里❤️


(关于「口不,泽言?」「游刃有余」等等作品,歪姐二二都问过我能不能补档,但是这个外链我觉得有点难?


而且在今年七月以后,这两篇文章都被操作成「仅自己可见」了。


所以我会想一想,有什么办法,能够在微博和老福特都放出来又不被夹掉。


如果你有什么好办法,请教教我吧✌)


评论(27)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