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歌已暮

世界微尘里,吾宁爱与憎
争当佛系小文手

【男女神x你/全职高手】我的媳妇儿是女汉子①

√神经病小短诗系列

√女汉子的媳妇儿可以以一打十

√角色是33岁生日快乐的虫爹的
ooc是我的

√最后有玻璃渣 不喜请无视w






●王杰希
“一肩扛起微草,真是深沉的爱啊。”
我媳妇儿微笑着把我扛上肩
“你扛着微草,
那剩下的事情就交给我来扛吧。”

——「我媳妇儿扛人的技术好差
我有种在灭绝星辰上晕车的感觉」







●喻文州
中午我和她说想做白切鸡
晚上她就弄来两只活蹦乱跳的小母鸡
她徒手拔毛的操作手速
我望尘莫及

——「她杀鸡之行云流水, 

犹如散人快打」





●喻文州
最近有些网络上的蓝雨黑
被她一个个私下邀约之后
就再也没在网上黑过蓝雨
后来才知道
不会荣耀的她
用打字游戏做赌注
打爆了网民



她说她年轻的时候不仅弹钢琴还弹棉花。

——「左宸锐说要给她1000分」








●叶修
背着媳妇儿偷偷抽烟
被媳妇儿发现
媳妇儿直接把我偷藏的半包全抽了
吓得我
一周都没去买烟

——「老魏还在高兴多了个烟友」





●叶修
作息不规律被媳妇儿凶
媳妇儿和哥冷战两天了
哥该去和好一下了
结果一到十点媳妇儿突然进书房
一个公主抱就把我从椅子里抱起来
一转身进了房间就把哥丢上了床

——「媳妇儿我帐号卡还没退呢

你脱哥衬衫比哥自己脱都快」






●黄少天

当年蓝雨获胜的时候,本剑圣一下台,媳妇儿就冲了上来。用魏老大当年的垃圾话来讲,她就像过清晨的马路一样,穿过粉丝人潮,穿过队长,向我冲过来。我真是一秒钟心花怒放,以为她要拥抱我,我真是又羞涩又开心又得瑟。虽然蓝雨是个庙,但是我有媳妇儿啊!哈哈哈哈哈!你们这群单身狗!我刚张开手想抱她,结果她单手就往我腰上一箍,手一提,把我抱起来就往上一拋,然后带领着场下蓝雨粉大喊,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真是挺感人的

如果她接住我就更好了

那天摔的比树砸了疼

——「多年后被树砸下擂台赛的黄少天

幽幽地坐在喻队边儿上

回忆当年摔伤的尾巴骨」






●张新杰
我媳妇儿每天早上被叫醒的时候
都能用起床气徒手捏碎一个闹钟
从我换成用手机当闹钟以后
她的起床气就变成亲完我再咬一口

——「今天她的起床气也像十分之七勺醋一样美好」






●楚云秀

最近迷上了美剧
但是视频网的更新进度好慢
我媳妇儿听说以后
二话不说开了电脑
不仅翻墙找外网
还黑了字幕组资源
她找回来的资源
我能看到明年

——「亲爱的,小黄片不用」





●苏沐橙
媳妇儿经常没事儿就嗑瓜子
因为她知道我爱吃瓜子
她嗑了半袋 全没吃
瓜子仁儿都留着给我吃了

——「今天云秀传来的日剧又有瓜子配了」






●苏沐秋
我媳妇儿每年来看我的时候
都一个人扛着两瓶酒一桶茶一束花和一台笔电
口袋里还塞着若干枪系帐号卡
每次她都一边给我演示枪系更新的技能,一边倒酒自己碰杯
每回只要三杯下肚她就会开始气急败坏地嘟囔今年也沉死了
但她每年都来



================END=================

评论(7)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